临川

蓝雨 剑与诅咒

“初心不是不能忘,是根本忘不了。”

© 临川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不知道该取什么题目反正就是个鬼屋p

“队长你看你看那个鬼扮得好假啊哈哈哈!”
“队长这脑袋手感不错你要不要来摸摸?”
“队长……”
……
“少天要是害怕,我们可以不玩的,出去怎么样?”
“啊,真的吗?咳咳……那怎么可以呢!本剑圣可丝毫不会畏惧这种鬼啊怪啊之类的呢!”
“那少天还不走吗?”
“啊?哈哈哈哈怎么会呢?”
“……”那你倒是别一直赖这啊,十分钟都过去了好吗!

“那边那个小伙子,你在这里工作这么辛苦,有女朋友了吗?”
“小伙子”跑了过来。
“诶别激动啊有话好好说嘛!没女朋友就没女朋友,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对吧?你看别说你了,连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大帅逼都没有女朋友,啊我不是贬低你我的意思是说你以后一定会找到对象的不用急的啊!”
“小伙子”停下并站在了原地。
“那再问一句,你有男朋友了吗?”
“小伙子”歪着脑袋。
全场静默。
“少天。”
“啊?队长你叫我?”
“你身后有个……人,别挡着人家。”
“哦……好。”
“喂我说你这货怎么抱着这位小兄弟就跑啊?抢完人就跑真刺激是吧?一点都不敬业!”

“队长。”
“嗯?”
“我怎么觉得背后……凉嗖嗖的呢?”
“哦,是吗?那应该是你身后那位姑娘的原因吧。”
“队长你别吓我啊,介绍上说这鬼屋没有女鬼都是老爷们的你哪看见的小姑娘啊?”
“唔……那可能是我看错了吧。”
“队长。”
“怎么了?”
“你刚才……真的看到了?”
“……没有。”
“那就好那就好。刚才真是吓死——啊不是让本剑圣感受到威胁了。万一这里真有什么小姐姐看上本剑圣了多不好是吧!”
“你那么吵小姐姐们才不会看上你!”
“……队长?”
“不是我。”
“啊——”

“队长。”
“我在。”
“终于要出去了。”
“嗯。”
……
“啾♡”

某鬼站在他们身后,一路过来已被狗粮塞得不想再对这俩货干什么。
“为什么都要走了还要虐狗啊!小生挣点外快容易吗真是的!!!”
“狐狸。”
“叫我干嘛!”
“啾。”
————————————————————
这是一个依靠剑圣话痨撑字数的故事。
这不是一个虐狗的故事(某种意义上来说)。
有隐藏cp的彩蛋。
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比心(。’▽’。)♡

评论 ( 1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