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

蓝雨 剑与诅咒

“初心不是不能忘,是根本忘不了。”

© 临川 | Powered by LOFTER

        只剩一个小时了,觉得还是应该写点什么。毕竟,今天是他的生日。
       喜欢喻文州是在初二,上课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就出现了他的名字,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当时并没有看完全职,看了一半先跑去读了番外《巅峰荣耀》。读到老魏离开前,三次被这个训练营里的吊车尾击败,非但不怪少年不懂人情,反而觉得开心:魏琛终于可以放心离开,而他的才华也终于被人看到。
       
        蓝雨的未来里,终于不只是黄少天一个人。
        属于他喻文州的辉煌,很快就会到来了。

        文州晚了一年才出现,比他和王杰希约定的时间晚了一年。这一年他一定不是碌碌无为的,他以往躲在角落里的努力可以被提到人前了,他一定在以自己都无法预料的速度成长,才能坚定地从方世镜手里接过一整个蓝雨。
        于是一路过关斩将,终于,蓝雨在第六赛季夺冠。第十赛季后又他成了国家队的队长,肩负更大的责任,一往无前。
        我一直觉得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说的就是喻文州这样的人。当然,他不可能只限于运筹帷幄,蓝雨的江山,有他手杖挥过的痕迹。

        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这些都是以后了。是他伸伸手就能碰到的明天。

        已经很晚了。生日快乐,我们的小队长。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