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

蓝雨 剑与诅咒

“初心不是不能忘,是根本忘不了。”

© 临川 | Powered by LOFTER

【林方】我可能养了一条假狗

❀不甜不虐的小日常(?)
❀私设林敬言退役后住h市

方锐大大最近沉迷玩狗。
没错就是那种长毛汪汪叫的狗。

故事是这样发生的。有一天,方锐去林敬言家玩儿正巧林敬言不在,正当他打算打道回府时恰巧出现了一条蠢萌蠢萌(bu)的doge,一路跟着他回了兴欣。众人一看,嘿这狗还挺可爱好像也没个主那就留下来当吉祥物好了。于是方锐,作为把狗勾引回来的和蔼可亲的好朋友,毅然担负起了养狗的职责。
“先取个名字吧!”
“叫什么?点心?”
“啊?”
“没叫你,我说这狗叫点心。”
“可以。”
“挺好。”
“很有创意啊。”
“靠你们还有没有良心啊!良心呢被狗吃了啊!”
点心:汪汪汪?

方锐大大与狗同居的快乐生活开始啦!

一开始,有这么一只毛绒绒的点心,大伙还真有点不适应,但是人家点心靠脸吃饭的来着,卖几个萌耍会儿蠢就把队里以陈果为首的女孩子萌得七荤八素。兴欣训练室上空每天都回荡着“眼睛好亮好萌啊……”“肚子好软!!!”“啊它怎么这么可爱?!”等一系列痴妹言论。
而每到这时,方锐都会抢过点心抱在怀里瑟瑟发抖。

久而久之,点心似乎也与一次次拯救它于水火之中的方锐产生了那么一点惺惺相惜的革命友谊,一有什么事就往方锐怀里扑,看得几个小姑娘目光都变得怨恨起来。
女人真可怕……方锐想着,又蹭了蹭怀里的点心。

又过了一段时间,点心终于把罪恶的狗爪伸向了大众,而这一切都要怪这个该死的互联网时代。
怎么会这样呢?明明只是发了张自拍为什么其中会有点心呢?为什么后来在p图的时候没有发现呢?为什么自己都没有发现的点心别人可以那么快看出来呢?为什么看出来他还要说出来呢?为什么说出来就会让那么多人知道呢?
这一切都是这个该死的互联网时代的错!
要不然方锐大大也不会被迫更他苦逼兮兮的养狗日记!
看着穿上少女系粉色小裙子依旧一脸呆萌的点心,方锐欲哭无泪。
是阿爸没有保护好你!
是这个世界的错!
是这个社会不让你当一只天真活泼可以随便勾搭母狗的公狗!
可还是要微笑着面对这一切呢,心好累。
方锐看了看满眼星星蓄势待发马上就要冲过来的陈大老板,熟练地按下了快门。

点心觉得最近他的大点心有点精神失常。

此时的霸图训练室。
一群人围着一台电脑上意味不明的粉红色照片,在热烈地讨论着什么。
“我说,你们觉不觉得 这狗有点儿眼熟啊?”
“这……”
“有吗?”
“等等好像是有点儿……”
“不会是……”
“这不是就那次玩大冒险老林输了被迫穿女装的眼神吗!”
“满眼不情愿,不过很正常吧,听说这是只公狗。”
“哎呀狗知道什么啊,你给它穿衣服他又不知道这衣服是男的穿还女的穿的再说狗根本就不穿衣服。”
“那这个眼神……”
“有故事。”
“诸君,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本该远在千里之外的林敬言忽地感到背后一阵凉意。
林敬言翻身正想起床,转念一想自己一丝不挂的样子还真是有点不妙。他随手拿起件衣服就往自己身上套,穿好了暗自感叹这方锐的衣服自己穿还真是有点小不过总比近几天穿的那什么裙子要好一点。
没错,林敬言很不幸地变成了狗,那只狗很不幸地成了当今网络上著名的女装dalao、啊不doge。
这之中的奇妙想想都觉得可怕,至于变成狗的原因,林敬言只记得那天晚上自己yys十连抽中了十个犬神当天晚上他梦到有人问他“年轻人,我这里有一个大天狗和十个犬神,你掉的是哪个呢?”作为一名称职的yys,林敬言当然是选择前者,结果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离家不远处变成了一条狗。

不出意外的话,这大概就是原因了吧。
如此令人恐惧,林敬言只庆幸没说要妖刀姬。
这么半个月下来,他大概明白了,只有晚上没人的时候自己会变回人类,白天或是有人看见的情况下只能以狗的形态示人。
每天这样晚上恢复成人类寻找解救自己的方法林敬言白天睡得就多了,连方锐都惊叹自家点心比隔壁家小猫阿花还能睡。
这样一天天找下来,事情也算是有了些眉目。林敬言查出这算是一种诅咒,跟那个梦有很大关系,这可能是一个意外但不排除有人刻意要害他的可能,只要等诅咒失效就行了,算算时间还得再过几天。出于安全的考虑,他在完全恢复之前还得继续待在兴欣。
看了下墙上的钟,快接近五点了,林敬言连忙脱下衣服变回狗的样子钻进方锐的被子里。要是被发现他就是点心,那可就麻烦了。

方锐看到窝在自己身边睡得像头猪一样沉的点心,不禁感叹这位大爷最近真是越来越懒了,除了跟队里女孩子一起玩的时候几乎没什么时间是醒着的,也不像刚来的时候那样跟自己那么亲近了。
更可气的是魏琛说他这是被打入冷宫了!
方锐大大怎么会被一只狗打入冷宫?可笑。

方锐决定找回自己的存在感,于是第二天早上人们发现了躺尸在客厅的方锐。这点小事都是人类们事先商量好的,大家自然都相互配合,营造出了一种命案现场的感觉。
果然,大伙都很配合地在方锐边上站成了一个圈儿,算是表示一下对这件事的重视。其他的就得靠他自己的演技了。
点心一如既往地最后走出房间,看到一群人围着一个圈像是在进行什么邪教的神秘仪式,好奇地走过去看了看。当发现方锐安详地躺在其中后也仪式性地过去转了几圈默哀了一会。随后举起前爪按向方锐的胸口。
狗狗还有这种操作的?
搞什么,这不还有心跳吗?
点心又像以往那样扑向方锐,把四只爪子都按在他身上揉揉蹭蹭的,果然不一会方锐就睁开了眼睛。
“嘁,辣鸡。”
众人对他的怂表示了赞赏,出奇的一致。

当天晚上,当方锐抱着点心睡觉的时候,林敬言在等候他诅咒解开的那一刻。
算了算日子那诅咒失效的日子就在明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所以他今晚也就并没有变回人类,反正时间一到,诅咒自然会解开。
终于可以好好睡个觉了……

次日清晨。
“我靠老林你怎么在这里!?”
“别激动……冷静一下。”
“衣服啊衣服!!!”
“别急我马上穿。”
“等等——点心呢?点心去哪了?!”
“所以说……先听我解释一下。”
“啊——点心不见啦!”

幸好虽然方锐情绪十分激动但他还是坚强的听完了林敬言对于这件事的解释。
“你认真的?”
“嗯,认真的。”
“那你的意思是说……我养了你这条假狗?”
“理论上来说确实是这样,不过可不可以不要说得那么暴力。”
“老林啊……”
“怎么了?”
“你这种年纪了还犯中二……不太好吧?”
“滚。”

没了。

这算强行结局吗(:з」∠)_

评论 ( 7 )
热度 ( 22 )